lol荣耀行刑官德莱文英汉台词

被选择时

"Welcome to the League of Draven."

欢迎来到德莱文联盟。

"Stand back."

闪开,让专业的来。

"Let's do this."

我们该开工了。

"Watch and learn."

看好了,学着点。

"I have the best job."

我有最好的工作。

"Hit'em where it hurts."

给他们伤口撒点盐。

"Something need killin'?"

有什么需要来个人头?

"This is where Draven shines."

这就是德莱文的闪光点。

"Hear that? Death's knocking."

听到了吗?丧钟已为你鸣响。

"Seems to be blood everywhere I go."

看起来我去到哪血就流到哪。

"Smooth."

HOLD住。

"Man, I'm good."

伙计,我很好。

"Don't be jealous."

别这么嫉妒我。

"I've got pain to serve."

我要为痛苦而效忠。

"Perfection? I got that."

完美?那就是我。

"Got axes, need victims."

斧头就绪,缺死囚。

"Now this is how to move."

这就是如何应付。

"Places to go, me to see."

逃去哪都能来见我。

"Let's admire me for a bit."

多点赞美我吧。

"Subtle? I don't do subtle."

狡猾?我并不狡猾。

"Doesn't get better than this."

没有更妙的事了。

"No followin'these footsteps."

别跟着这些脚印。

嘲讽

"Who wants some Draven? Heheheh."

谁想来点德莱文?呵呵呵呵。

"Come out and play. Heheheh."

出来玩啊。呵呵呵呵。(怪叔叔-_-|| )

笑话

"Not Draven; Draaaaven."

不读德莱文;是德莱哀哀哀哀哀文(蒙多多多多多...?)

"Draven does it all... with style!"

德莱文摆平了所有事……以我的风格!

响应他的“最好”。

使用回城/传送

"Draven out!"

德莱文,退场!

德莱文,出发!——《机动战士高达SEED》

"Draven's makin'an exit."

德莱文正在退场。

德莱文正在搓炉石。

抓住旋斧(Q)

"Too easy."

太简单了。

"I'll take that."

我收下了。

"Here we go."

我们上。

"Why, thank you!"

哇,谢了!

德莱文是唯一一个会与对方的同一个英雄互动的英雄。

"Yoink."

唷咦。

"Nice axe, I'll take it."

好斧头,我收下了。

德莱文是由Volty设计的。

德莱文的舞蹈取自纵火舞,一种用着火物体当做丝带的危险舞蹈。

Draven, the Glorious Executioner

全名:德莱文

德莱文的名字在古英语中意思为“猎人”。他的名字很可能取自《蜘蛛侠》中的猎人克莱文(Kraven)。

德莱文和贾克斯的配音演员都是Erik Braa。

当德莱文使用回城时,他会摆出短跑运动员尤塞恩·博尔特的招牌动作。